我右下方智齒為埋在肉裡的水平智齒
不算特別深
本來想給顏主任拔的
可是這類簡單的手術顏主任介紹我給官文雄醫師拔
去之前其實還滿緊張的 很怕遇到不好的醫師
不過目前為止(約拔完8個小時)都還沒有很痛的情況發生
醫院幫我約早上11點,到拔完為11:30,所以經歷了半小時(包含打麻醉)
過程中並沒有產生很痛的情況
一開始先打了麻醉, 然後簽同意書
我並沒有感覺到什麼時候肉被劃開 直到感覺醫師碰到我的智齒時才知道肉已被劃開
過程中用了鑽針(不會痛,聽起來像被洗牙的聲音,不時聞到些許燒焦味)
最難熬的是醫師用力拔時,覺得下排的牙齒都快被剷除了
就反覆鑽針,用力,鑽針,用力......
拔完後就縫合
一切都還算順利! 所以要去給官醫師拔智齒時就不必太緊張
他的技術還算不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