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其中一顆門牙不知道為什麼很痛,痛到受不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蛀牙,可是牙醫說沒有蛀牙,問我有沒有撞到東西
那顆牙齒之前是有蛀牙補過,我也沒有撞到東西
牙醫就說可能神經壞死!?
他就幫我打麻藥,鑽洞完就說是神經壞死
然後照X光片開始抽神經,
為什麼有打麻藥,過程中還是會有酸痛的感覺阿?
抽完神經我就被我爸媽罵了= =
說我太果斷,應該多看幾間牙醫(我在外地讀書)
可是牙齒真的很痛阿!!我應該要相信牙醫的專業吧?
害我現在心情不好阿!!!
之後他有開藥給我吃,現在那顆被抽神經的不會痛
反而是他旁邊的牙齒在痛,這樣是正常的嗎?該不會這顆也神經壞死吧QQ
最大的疑問是明明沒有蛀牙也沒有撞到東西,
為什麼神經會壞死??????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謝謝!!
--
一開始我以為是蛀牙,可是牙醫說沒有蛀牙,問我有沒有撞到東西
那顆牙齒之前是有蛀牙補過,我也沒有撞到東西
牙醫就說可能神經壞死!?
他就幫我打麻藥,鑽洞完就說是神經壞死
然後照X光片開始抽神經,
為什麼有打麻藥,過程中還是會有酸痛的感覺阿?
抽完神經我就被我爸媽罵了= =
說我太果斷,應該多看幾間牙醫(我在外地讀書)
可是牙齒真的很痛阿!!我應該要相信牙醫的專業吧?
害我現在心情不好阿!!!
之後他有開藥給我吃,現在那顆被抽神經的不會痛
反而是他旁邊的牙齒在痛,這樣是正常的嗎?該不會這顆也神經壞死吧QQ
最大的疑問是明明沒有蛀牙也沒有撞到東西,
為什麼神經會壞死??????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