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後不敢用力刷牙(只敢很輕刷)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應該是戴蒙矯正器吧(不知有無記錯?)
現在裝了一排的牙齒
接下來還要去裝另一牌

我裝了一個禮拜的問題是
刷牙不太敢用力耶...........我怕我牙齒不好好刷會爛掉啦哈哈


沒裝的那排當然是很使勁的刷
可是有裝的那排 "也是一樣直接在黏矯正器的那面牙齒上正常的上下刷嗎?"
如果觀念沒記錯的話 上下刷才是對的吧 左右刷沒用 可是我左右刷比較敢用力...
上下我都很怕刷一刷 矯正器就鬆了 移位了= =
左右感覺才順著方向 哈哈
有人可以跟我說正確刷法嗎? 我怎麼覺得不能這樣直接刷= =

另外 我的似乎是黏上去的 黏的時候有很重的膠味XDD
可是我問我有裝的朋友 它好像是其他方式 是不是有跟多方式呀


問題有點LOW 抱歉了>///<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0-08-28
放心的刷牙吧,我也都很認真仔細的用力刷XD
Donna avatarDonna2010-09-02
因為矯正器我刷牙都會刷到牙齦 我好怕被我刷到萎縮 >__<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9-04
我也很用力刷說XD 用黏的+1 味道真的很重@@
Kelly avatarKelly2010-09-04
用力刷不怕傷到法郎質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09
我也是剛裝戴蒙,三天:P,我反而是有戴矯正器的上排刷的比較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9-12
用力(也沒太用力啦),還沒裝的下排就跟以前的力道一樣
Ida avatarIda2010-09-15
我的護士是教我左右刷耶,刷矯正器的上面時,刷頭是朝下
Harry avatarHarry2010-09-15
請問各位大大事去哪裝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