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戴蒙矯正器吧(不知有無記錯?)
現在裝了一排的牙齒
接下來還要去裝另一牌
我裝了一個禮拜的問題是
刷牙不太敢用力耶...........我怕我牙齒不好好刷會爛掉啦哈哈
沒裝的那排當然是很使勁的刷
可是有裝的那排 "也是一樣直接在黏矯正器的那面牙齒上正常的上下刷嗎?"
如果觀念沒記錯的話 上下刷才是對的吧 左右刷沒用 可是我左右刷比較敢用力...
上下我都很怕刷一刷 矯正器就鬆了 移位了= =
左右感覺才順著方向 哈哈
有人可以跟我說正確刷法嗎? 我怎麼覺得不能這樣直接刷= =
另外 我的似乎是黏上去的 黏的時候有很重的膠味XDD
可是我問我有裝的朋友 它好像是其他方式 是不是有跟多方式呀
問題有點LOW 抱歉了>///<
--
現在裝了一排的牙齒
接下來還要去裝另一牌
我裝了一個禮拜的問題是
刷牙不太敢用力耶...........我怕我牙齒不好好刷會爛掉啦哈哈
沒裝的那排當然是很使勁的刷
可是有裝的那排 "也是一樣直接在黏矯正器的那面牙齒上正常的上下刷嗎?"
如果觀念沒記錯的話 上下刷才是對的吧 左右刷沒用 可是我左右刷比較敢用力...
上下我都很怕刷一刷 矯正器就鬆了 移位了= =
左右感覺才順著方向 哈哈
有人可以跟我說正確刷法嗎? 我怎麼覺得不能這樣直接刷= =
另外 我的似乎是黏上去的 黏的時候有很重的膠味XDD
可是我問我有裝的朋友 它好像是其他方式 是不是有跟多方式呀
問題有點LOW 抱歉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