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根尖手術 傷口大量流血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
上星期二做完前牙的根尖手術
術後只是有些正常的腫脹
消炎藥&止痛藥都有吃完
傷口也沒有特別疼痛或是大量流血

但剛剛突然傷口滲血
而且是感覺到血噗嚕噗嚕的流出來的那種
現在口中有大塊血塊
請問可以把血塊清掉嗎?
如果拉扯血塊的話會不會讓傷口變大呢= =

明天就要回診拆線了
希望一切能順利啊....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8-27
如果血塊已流入口中,就把它抓掉吧..硬吞下去也是不容易
傷口滲血的地方,還是找個紗布咬咬比較實際
Hedda avatarHedda2010-08-30
謝謝d大回應 已經要去買紗布了...喝自己的血喝到好可怕...
Zanna avatarZanna2010-09-01
不要一直漱口 含點冰水也會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