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
上星期二做完前牙的根尖手術
術後只是有些正常的腫脹
消炎藥&止痛藥都有吃完
傷口也沒有特別疼痛或是大量流血
但剛剛突然傷口滲血
而且是感覺到血噗嚕噗嚕的流出來的那種
現在口中有大塊血塊
請問可以把血塊清掉嗎?
如果拉扯血塊的話會不會讓傷口變大呢= =
明天就要回診拆線了
希望一切能順利啊....
--
上星期二做完前牙的根尖手術
術後只是有些正常的腫脹
消炎藥&止痛藥都有吃完
傷口也沒有特別疼痛或是大量流血
但剛剛突然傷口滲血
而且是感覺到血噗嚕噗嚕的流出來的那種
現在口中有大塊血塊
請問可以把血塊清掉嗎?
如果拉扯血塊的話會不會讓傷口變大呢= =
明天就要回診拆線了
希望一切能順利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