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後,過了六天才疼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我有爬過其他文章了.

我在彰化做矯正,目前正在拔牙階段.

六天前,我拔了智齒.

但是就在今天,就覺得拔掉的智齒附近的牙齒有點疼痛

還會有種流出臭臭的水的味道.

看過別人提到拔完牙齒後會有血塊在上面.

但是我拔掉的智齒卻只有空空的洞跟未拆掉的線.

很怕是因為沒有血塊,

導致我吃的食物殘骸流在裡面.

但是我每是吃完食物一定先用水漱口2-3次,

然後再用漱口水漱過一次.

想請問有經驗的人,我的牙齒是不是發炎了?

謝謝.



--
夢想出發以後,


沒有終點,

只有里程碑!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8-27
既然會痛 那就去看醫生吧 在這裡問也不能治好疼痛
Enid avatarEnid2010-08-31
拔完牙前幾天最好不要用漱口水很容易乾性齒槽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