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有爬過其他文章了.
我在彰化做矯正,目前正在拔牙階段.
六天前,我拔了智齒.
但是就在今天,就覺得拔掉的智齒附近的牙齒有點疼痛
還會有種流出臭臭的水的味道.
看過別人提到拔完牙齒後會有血塊在上面.
但是我拔掉的智齒卻只有空空的洞跟未拆掉的線.
很怕是因為沒有血塊,
導致我吃的食物殘骸流在裡面.
但是我每是吃完食物一定先用水漱口2-3次,
然後再用漱口水漱過一次.
想請問有經驗的人,我的牙齒是不是發炎了?
謝謝.
--
夢想出發以後,
沒有終點,
只有里程碑!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