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牙齒右後面很不舒服
今天才知道是剛在長智齒,而且有發炎的症狀
可是嘴巴痛到張不太開
而且上下排齒列變得咬合不正,下排牙齒往右後方縮
吃了消炎藥後,嘴吧可以張得比較開 可是咬合依然不正
還滿擔心咬合的問題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好>''<
我想請問這是長智齒的症狀 還是因為發炎而生的問題
--
今天才知道是剛在長智齒,而且有發炎的症狀
可是嘴巴痛到張不太開
而且上下排齒列變得咬合不正,下排牙齒往右後方縮
吃了消炎藥後,嘴吧可以張得比較開 可是咬合依然不正
還滿擔心咬合的問題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好>''<
我想請問這是長智齒的症狀 還是因為發炎而生的問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