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回診時間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今天去診所諮詢矯正方面的問題

他說醫生一個月只會進診所1~2次

因為我沒矯正過

所以想要請教各位大大

這樣會不會造成矯正上面的困擾?

(萬一矯正器有問題還是怎樣等等??? )

因此想請教一下!! 卸卸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8-28
通常矯正時,一個月去個1-2次是足夠的
萬一中間有任何意外,可能要請那邊的醫師幫忙處理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8-31
所以說~~沒差嚕??!!
Emma avatarEmma2010-09-02
只要有人可以幫忙處理就沒差
Megan avatarMegan2010-09-03
我當初也是這樣所以選了另一家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