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理解有沒有誤?根管治療有兩種做法
1.直接打麻藥,一次清光光大部分神經
2.塞藥慢慢殺死神經,屬傳統做法
1的話我做過一次,好像才去幾次就做完了,所以也沒啥印象
看精華區有醫生寫,他一次療程約做2~4次
2的話....我最近做的這家,一顆牙齒給我做超過兩個月(一星期一次,根管+牙套)
醫生還說這是他細心,現在年輕醫師都很懶,已經很少人用傳統做法
所以想來請教,我該不會被唬爛了吧?
究竟哪種做法好呢?
謝謝
--
1.直接打麻藥,一次清光光大部分神經
2.塞藥慢慢殺死神經,屬傳統做法
1的話我做過一次,好像才去幾次就做完了,所以也沒啥印象
看精華區有醫生寫,他一次療程約做2~4次
2的話....我最近做的這家,一顆牙齒給我做超過兩個月(一星期一次,根管+牙套)
醫生還說這是他細心,現在年輕醫師都很懶,已經很少人用傳統做法
所以想來請教,我該不會被唬爛了吧?
究竟哪種做法好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