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矯正一個多月
右邊的大臼齒(有套鐵環)常常會痛
特別是其他牙齒痠軟感消失後 痛感更明顯...
整張口只剩這一顆牙會痛= ="
舌頭頂一下就會痛 吃飯時幾乎沒辦法用來磨東西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會不會是牙根有甚麼問題呢?
謝謝
PS大臼齒有蛀牙 但是補過且未做過根管
--
右邊的大臼齒(有套鐵環)常常會痛
特別是其他牙齒痠軟感消失後 痛感更明顯...
整張口只剩這一顆牙會痛= ="
舌頭頂一下就會痛 吃飯時幾乎沒辦法用來磨東西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會不會是牙根有甚麼問題呢?
謝謝
PS大臼齒有蛀牙 但是補過且未做過根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