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中大臼齒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剛矯正一個多月


右邊的大臼齒(有套鐵環)常常會痛

特別是其他牙齒痠軟感消失後 痛感更明顯...

整張口只剩這一顆牙會痛= ="

舌頭頂一下就會痛 吃飯時幾乎沒辦法用來磨東西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會不會是牙根有甚麼問題呢?

謝謝



PS大臼齒有蛀牙 但是補過且未做過根管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0-08-26
會痛阿 我剛裝上去幾天 真的輕輕碰就很痛 每個人適應不同
Ida avatarIda2010-08-31
但是我其他牙齒都已經不會痛了耶~這樣好像很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