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在口腔外科拔的水平智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大好…
我的情況是上排有二顆智齒,下排有二顆水平智齒,
都還沒有長出來,也不會痛,
之前矯正的時候醫生說我的智齒還太深,拔會有危險
所以等矯正完再拔,所以現在矯正完就想趕快拔掉,
因為醫生一直恐嚇我說再不拔會把牙齒擠亂!

然後我在版上爬了文之後,決定預約台大的郭銓儒醫師,
預約的那天很期待給郭醫師拔,沒想到郭醫師看了我的x光之後,
說我的太深了沒辦法幫我拔,而且看樣子也不會長出來,
所以要轉到口腔外科去,後來是口腔外科的一位女醫師幫我檢查,
看了x光之後說我的左側智齒離神經非常近,看起來是靠在一起的,
然後上排的是直的好像不會把牙齒擠亂,所以不急著拔,
如果要拔的話有一邊需要磨骨。
(我很想提供我的x光照片,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跟他們拿耶…)

但是台大實在是要排好久,我已經排到11/19了…

以上是我的情況,然後我想要問的問題是
1.拔這種很深的下排水平智齒除了有可能會有麻藥不退的感覺之外
還有沒有什麼其它的危險性?
2.上排的智齒還很深,但是長出來的話還是要拔的樣子,所以可以順便拔嗎?
3.是否有推薦的台北縣市醫院及醫師,可以早點排到手術?

謝謝各位的解答~如果有疏漏或是不對的地方
麻煩各位版大多多指教!!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0-08-25
我跟你的狀況很像.也是去台大然後要排到10月.但實在太久!!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8-27
我換去三軍總醫院.內湖的.當天就拔了右側兩顆!!建議換醫院
Rae avatarRae2010-08-31
我不是水平.看x光片很接近神經.實際拔出來是牙根有往上勾
Mary avatarMary2010-09-01
離神經有段距離.因為牙齒是立體.片子只能拍到一面而已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9-06
我四顆都在牙肉裡.要劃開取出.剩左邊沒拔.可能要磨骨頭...
Susan avatarSusan2010-09-10
感謝你的回答!!我們狀況真的蠻像的呵呵
Hazel avatarHazel2010-09-15
偷推三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