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後牙齒酸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上個月去拔智齒(左下方),這顆智齒是長歪的...

拔完之後從那顆智齒前的臼齒,到中間門牙這幾顆和舌尖都麻了幾天

兩個禮拜過後我這半排牙齒開始會酸,

日常生活沒感覺,但洗完臉拍化妝水,在臉上拍到這半排牙齒的部份都會感覺超酸

回診後醫生說他也沒遇過這種狀況,多半都是麻,我跟他說不然我再觀察看看...

直到現在快一個月了,只要我輕拍這下半排牙齒,就會很酸...

想請問板上醫生這有可能是什麼原因呢?

感謝回答!!



--

http://www.wretch.cc/album/evaying0319

陪伴 之於女人 就如同
水 之於魚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8-28
應該還是拔完智齒的末端神經麻痺的後遺症..只是你的狀況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8-28
更輕微..我相信應該復原的很快...
Linda avatarLinda2010-09-01
醫生也說我算復原的快,只是不知道看不到的地方還要多久才會
好...謝謝你^^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01
我的也在酸 上禮拜三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