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爬過版跟精華區~~還是得不到小弟想要的綜合答案~~~
所以上來問板上大大~~希望能不吝指教^^
小弟是想解決右邊無法咬合的問題~~~因為小時候不懂事
缺牙不處理~~導致下方大臼齒跟智齒往前倒~~~
而且上面的牙齒有一顆往外翻~~所以右邊已經很久沒用了~~
本來打算矯正~~也花錢做齒模跟X光了~~~結果跟台中醫生討論了很久
因為工作在新竹~~~醫生說我牙齒太爛~~假牙太多的關係(矯正器易掉!!)
所以建議我在新竹矯正~~不然很麻煩!!
但是因為預算的關係(新竹矯正很貴~~便宜的我也不想做)
又加上怕矯正的痛苦會影響工作心情~~
而且有一些以前做便宜牙套的~~現在好像也快爛了~~~
所以大概新做加上重做的非常多顆!!!
所以跟醫生討論決定把預算拿來做不錯品質的假牙
我知道可能很多人都不建議~~但是這也是無可奈何的~~~
故事講完~~
所以基本上可能就是要拔牙跟做牙橋~~
所以想請大大推薦拔牙技術好的!!
牙套的話不考慮最便宜的合金(鎳)~~
可以接受大概一顆7000元~~~
牙套的話因為台中好像比較便宜~~
所以想請大家先推薦台中的~~
不過因為工作在新竹~~所以如果有符合預算技術又好的
也希望大家推薦(不知道耕心跟簡牙醫的價錢多少呢?)
抱歉要求很多~~希望有人能救救小弟~~~感謝!!
PS:若覺得價錢很敏感~~麻煩寄站內信給小弟~~謝謝!!
--
所以上來問板上大大~~希望能不吝指教^^
小弟是想解決右邊無法咬合的問題~~~因為小時候不懂事
缺牙不處理~~導致下方大臼齒跟智齒往前倒~~~
而且上面的牙齒有一顆往外翻~~所以右邊已經很久沒用了~~
本來打算矯正~~也花錢做齒模跟X光了~~~結果跟台中醫生討論了很久
因為工作在新竹~~~醫生說我牙齒太爛~~假牙太多的關係(矯正器易掉!!)
所以建議我在新竹矯正~~不然很麻煩!!
但是因為預算的關係(新竹矯正很貴~~便宜的我也不想做)
又加上怕矯正的痛苦會影響工作心情~~
而且有一些以前做便宜牙套的~~現在好像也快爛了~~~
所以大概新做加上重做的非常多顆!!!
所以跟醫生討論決定把預算拿來做不錯品質的假牙
我知道可能很多人都不建議~~但是這也是無可奈何的~~~
故事講完~~
所以基本上可能就是要拔牙跟做牙橋~~
所以想請大大推薦拔牙技術好的!!
牙套的話不考慮最便宜的合金(鎳)~~
可以接受大概一顆7000元~~~
牙套的話因為台中好像比較便宜~~
所以想請大家先推薦台中的~~
不過因為工作在新竹~~所以如果有符合預算技術又好的
也希望大家推薦(不知道耕心跟簡牙醫的價錢多少呢?)
抱歉要求很多~~希望有人能救救小弟~~~感謝!!
PS:若覺得價錢很敏感~~麻煩寄站內信給小弟~~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