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戽斗嚴重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有打算要矯正牙齒

但還是想了解一下我的戽斗情形算不算嚴重呢…??

http://yfrog.com/4jp1000044sj

http://yfrog.com/mjp1000045tj

http://yfrog.com/n1p1000046oj

http://yfrog.com/jtp1000048j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這樣…

我媽說我的臉跟她一模一樣

但我媽跟本就不是這種臉形啊

每次都用這種話騙我……

說實話因為戽斗我連交男朋友的勇氣/跟男性友人告白的勇氣都沒有……

我這種戽斗算嚴重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0-08-24
我覺得不嚴重耶 至少你咬合是正確的
Olive avatarOlive2010-08-25
國小有載過活動形的矯正器 但事實上後排牙齒在沒載了
之後長出來都跟前一顆牙呈35度角…很歪= =a 容易蛀牙
Rae avatarRae2010-08-29
而且之前補蛀牙有小問了一下我的矯正 結果那個醫生居
Harry avatarHarry2010-08-30
然跟我說我的戽斗會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明顯…Q△Q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9-01
真的不嚴重
Lydia avatarLydia2010-09-03
而且你的齒列很整齊阿 咬合也很正常
Susan avatarSusan2010-09-08
建議可以去看整形外科,搞不好會有別的建議(盡量多跑幾家)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9-11
真的不嚴重+1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9-11
可是我都被叫過月亮臉和陳為民耶…而且我又鵝蛋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9-12
不嚴重吧! 我覺得會不會是因為你顴骨比較平,所以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9-16
看起來才會有月亮的感覺,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