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痛想咬東西的感覺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開始,
左邊上下第七顆的臼齒就一直出現痠痛的感覺,
就是一直想咬東西的感覺,
晚上睡覺還會因為這種痠痛感而醒來。

感覺也不像是牙痛,
那兩顆臼齒之前才補過,
應該不會是蛀牙的問題(?)
用敲的也不會痛,
感覺比較像是牙齦的部分在痠痛。

請問這是要長智齒的徵兆嗎?
還是是其他問題呢?

想說再這樣下去是不是要去看醫生了。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8-25
你講的都有可能,找醫師檢查一下比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