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po文 不好之處請見諒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想去做牙套
因為表弟表姐都在 蘇明圳 矯正牙齒
矯正完也都很完美
所以沒多比較就決定在這裡矯正了
這個禮拜四就要去拔牙了
總共要拔四顆上下左右的小臼齒
話說
我現在真的好緊張!!!!!!
又好捨不得我的牙齒
一直不斷的跟身邊的人說
好驚好驚(阿嬤說拔一顆好牙身體會變虛..)
但是身邊的人都嫌我囉唆 不想理我= = ....
真的是好悶阿!
其實我也有顆小虎牙
真的好捨不得它噢
身邊的人其實也沒有覺得我的牙齒有亂到要矯正
只是因為身為愛美的女性
也要以後笑起來更迷人罷了= =
但是真的很害怕矯正完 "兩頰會凹陷"
這樣不是很窮酸樣嗎!!
矯正醫生說 : 之後在想辦法讓臉胖 其他部分在想辦法雕塑吧
我心想 : 哪有那麼簡單
其實大家說我現在笑起來很可愛(噁
又很害怕矯正完沒有比較好.....
偏偏三天後就要拔牙了
我真的好矛盾噢.....
給我ㄧ個決心讓我繼續走下去吧 !!!
抱歉..各位!聽我囉唆了那麼多..謝謝
--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想去做牙套
因為表弟表姐都在 蘇明圳 矯正牙齒
矯正完也都很完美
所以沒多比較就決定在這裡矯正了
這個禮拜四就要去拔牙了
總共要拔四顆上下左右的小臼齒
話說
我現在真的好緊張!!!!!!
又好捨不得我的牙齒
一直不斷的跟身邊的人說
好驚好驚(阿嬤說拔一顆好牙身體會變虛..)
但是身邊的人都嫌我囉唆 不想理我= = ....
真的是好悶阿!
其實我也有顆小虎牙
真的好捨不得它噢
身邊的人其實也沒有覺得我的牙齒有亂到要矯正
只是因為身為愛美的女性
也要以後笑起來更迷人罷了= =
但是真的很害怕矯正完 "兩頰會凹陷"
這樣不是很窮酸樣嗎!!
矯正醫生說 : 之後在想辦法讓臉胖 其他部分在想辦法雕塑吧
我心想 : 哪有那麼簡單
其實大家說我現在笑起來很可愛(噁
又很害怕矯正完沒有比較好.....
偏偏三天後就要拔牙了
我真的好矛盾噢.....
給我ㄧ個決心讓我繼續走下去吧 !!!
抱歉..各位!聽我囉唆了那麼多..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