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一旦做下去就是一條不歸路了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po文 不好之處請見諒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想去做牙套

因為表弟表姐都在 蘇明圳 矯正牙齒

矯正完也都很完美

所以沒多比較就決定在這裡矯正了

這個禮拜四就要去拔牙了

總共要拔四顆上下左右的小臼齒

話說

我現在真的好緊張!!!!!!

又好捨不得我的牙齒

一直不斷的跟身邊的人說

好驚好驚(阿嬤說拔一顆好牙身體會變虛..)

但是身邊的人都嫌我囉唆 不想理我= = ....

真的是好悶阿!

其實我也有顆小虎牙

真的好捨不得它噢

身邊的人其實也沒有覺得我的牙齒有亂到要矯正

只是因為身為愛美的女性

也要以後笑起來更迷人罷了= =

但是真的很害怕矯正完 "兩頰會凹陷"

這樣不是很窮酸樣嗎!!

矯正醫生說 : 之後在想辦法讓臉胖 其他部分在想辦法雕塑吧

我心想 : 哪有那麼簡單

其實大家說我現在笑起來很可愛(噁

又很害怕矯正完沒有比較好.....

偏偏三天後就要拔牙了

我真的好矛盾噢.....

給我ㄧ個決心讓我繼續走下去吧 !!!



抱歉..各位!聽我囉唆了那麼多..謝謝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8-26
我也覺得拔了好牙身體會變虛耶~我前幾天剛拔完牙結果隔幾
天身體就一直發燙,嘴巴還破了兩個洞嗚嗚嗚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8-30
那你一次拔幾顆?要一顆一顆拔嗎 ??四顆分四次,感覺會
很痛苦餒..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9-01
我也跟你一樣捨不得虎牙還有矯正前的笑容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9-04
虎牙年輕時會覺得可愛 等到有年紀就..一口漂亮的牙比較好
Edith avatarEdith2010-09-08
捨不得虎牙+1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9-10
我的虎牙,醫師都沒拔,虎牙不是不能亂拔嗎?它的功能滿重
Irma avatarIrma2010-09-13
要的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9-14
我也覺得人老了虎牙就可愛不起來了
Yedda avatarYedda2010-09-15
所以我完全不會捨不得我的虎牙~~我喜歡現在整齊的樣子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9-16
虎牙不能拔,會把它移到後面去,以後會看不到它了.
Puput avatarPuput2010-09-19
拔牙抵抗力會下降,我突然冒出9個破洞QQ然後+感冒+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