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版上的同行喔
如果要買機用根管儀 哪個牌子比較推薦啊
之前看過有牙醫買NSK的Endo Mate TC 無線的
一整個輕巧方便好用 而且似乎還可以接low speed的拋光針等等
我看國外牙醫討論區 有外國牙醫推薦K3 Protaper等等
但無線的NSK還是加分了不少( ̄▽ ̄#)﹏﹏
所以我現在很掙扎啊~~~那個用在endo會比protaper還不好用嗎?
因為我現在用手動的Protaper還蠻習慣的....Q_Q
尤其我看到這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_3n1hgEDU
但如果只是為了買一隻應付小鬼的low speed而大傷荷包也太蠢了
有沒有牙醫可以提供一下NSK這隻用在endo的心得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