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動刀拔水平智齒
拔智齒前
醫生要護士來問我
說我要不要自費1000元
在傷口裡加用我的血液+膠原蛋白 (聽的沒很清楚)
說這樣骨頭會復原的比較快
我還問護士說 有很多人都有用嗎
他說很多人都會用
然後我就用了 因為害怕傷口裡面爛掉
請問這個真的有必要嗎?
還是不用也可以復原的很好?
因為1000元也不便宜
他還說他算我比較便宜 原本要2000元的
雖然已經用了 但還是想知道> <
--
拔智齒前
醫生要護士來問我
說我要不要自費1000元
在傷口裡加用我的血液+膠原蛋白 (聽的沒很清楚)
說這樣骨頭會復原的比較快
我還問護士說 有很多人都有用嗎
他說很多人都會用
然後我就用了 因為害怕傷口裡面爛掉
請問這個真的有必要嗎?
還是不用也可以復原的很好?
因為1000元也不便宜
他還說他算我比較便宜 原本要2000元的
雖然已經用了 但還是想知道>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