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後身體抵抗力變好差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因矯正關係 要拔四顆牙 因怕不能進食

一週拔一顆 目前拔了兩顆了

每一次拔牙 都嘴破

前天才拔一顆 就舌頭破 還有點小感冒

人也一直覺得很累頭很暈

有人也有這種情形嗎?? 大家拔完牙都吃什麼進補嗎??



還有每次拔牙我都會想反抗 醫生拔愈大力 我的頭也會想隨他方向擺動

我真的很怕 會傷到其它顆牙齒 要去拔牙前也要一直安慰自己給自己心理建設

會變更漂亮,,,,, 兩次拔牙都流眼淚 並不是痛而是對健康牙齒的不捨

唉唉 矯正之路真的很辛苦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0-09-02
健康牙齒被拔掉的時候 我也一度感傷得想哭...O_Q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9-05
我也是隔天覺得自己快暈倒了 後天就沒事了 兩次都一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9-08
所以一次可以拔很多顆的人 真的很厲害 我只拔一顆就暈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9-10
我是一次拔兩顆! 快暈倒的感覺應該是當下太緊張XD
Rae avatarRae2010-09-11
我是不會變虛 但很心痛是真的 當下超想放棄 但醫生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9-14
經在搖了 所以也來不及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9-15
我也覺得很浪費阿..人生押! 想想未來可能是第二個小s吧
Ina avatarIna2010-09-20
加油!一起邁向矯正之路!!!
話說拔完之後看到自己的小牙齒在手上...真的很心痛:(
Jacky avatarJacky2010-09-23
最不能忍受的是 鐵線刮到喉嚨= = 喉嚨痛~
Isla avatarIsla2010-09-26
sorry~打錯地方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0-01
我一次拔了三顆~乖~OK的!智齒大臼齒小臼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