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裝牙套六天後的回診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戴牙套滿九天了

嘴巴逐漸習慣牙套

開始比較不會疼痛

好開心:)

不過雖然不會疼痛了

體重仍然往下掉

我想是因為我吃東西都把東西用小小塊的咬吧

或者我想應該是戴牙套初期太痛苦導致進食少

所以胃跟以前比應該是縮小了


牙套的日子
預估還有721天

加油瞜:)

----------------------------------

圖文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joy1712000/17018636

密碼:AS122977


壹零捌貳陸
晚上八點回診


今天是戴牙套
滿六天的日子


戴牙套初期
還記得我在診所
只覺得牙齒感到緊緊的

沒想到
回家後讓我痛到不行

半夜被痛醒
止痛藥也抵不住疼痛


今天回診時
牙齒終於是輕微痠痛

一開始做到第二台
護士拿了小牙刷給我刷牙

完成後


醫生出現了
把我六天前剛裝牙套
的白色橡皮筋每條都拔除


接著拿起鐵絲
套住我所有歪斜牙齒

然後轉緊


接著拿出橡皮筋
開始我痛苦的一切

我並不曉得
會如此的痛
當橡皮筋套上的那刻

我嚇到了

痛到好像牙齒要斷了
痛到我差一點點掉眼淚


下排牙齒處理完換上排
我知道快結束但一切真的很難忍


痛不堪言的完成後


牙齒明顯出現不適
所以我多要了止痛藥
心想要以防萬一才好


不過沒想到
半夜疼痛感就消失了

一覺好眠


最後
自從戴了牙套後我的酒窩變明顯
不曉得是臉有瘦到還是臉型漸漸變


十月初回診
繼續加油瞜: )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0-08-31
<<<<<<<戴牙套有助減肥....痛到想打人= =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9-01
我戴牙套後 胖了3公斤 每天都吃太營養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