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驚牙跳牙套日記1 初診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網誌有圖板:http://www.wretch.cc/blog/toseman/21279766


這是第一次在此板發文 很緊張請大家多多指教:)









猶豫了好久
終於下定決心要戴牙套了

拼命看小安相簿
讓自己相信有人就算戴牙套還是能很美麗XD
(這也太不自量力一點!)




好像該找張事前對照圖
但其實蠻困難的
因為顯露暴牙的照片不是被銷毀就是讓PS整形了!





前排的牙齒突出
指要放鬆時上唇就會凸凸的 超醜

這長期困擾使拍照表情永遠不能自然
一定要作怪或抿嘴
天知道有多想燦爛大笑拍照!!



去的是建工路的新一牙醫 掛號醫師,胡醫師。
似乎是常接小朋友看牙 醫生對我說話時也是娃娃音haha
稍微說明了一下牙套計費
打完折後是五萬五
不知道算便宜還是貴(之前去另一家問到六萬)


接著便去照X光&做齒模
拍矯正前圖時是最大的難處
阿姨還說我應該不常拍照 笑起來超不自然XD

聽到醫生說 認識的(閃光爸爸的朋友)只要收工本費
2200元
聽到這價錢心頭一震啊!
原本的價格是多少!?


洗牙前醫生拿出兩種牙套樣本
新型的能比舊型提早三個月拿下來
看到那媲美玉米粒的厚度...馬上心有所屬XD
但一切還是要等齒模跟評估出來後才能做決定

另外有顆側門牙以前抽過神經
為了保險醫生說之後可能會做一顆假牙 (驚!!)


約了九月九號複診
滿心的期待囉!

不知道拔牙會不會痛到讓我省下幾餐餐費 哈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0-09-01
5.6萬都是超便宜…好好考慮吧
Hardy avatarHardy2010-09-05
第一次聽到這價格Q_Q
Dinah avatarDinah2010-09-08
太便宜了...一般都要10萬以上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9-11
我抽過神經的牙 醫生沒說要套臨時假牙 但我一直擔心會裂
Kama avatarKama2010-09-12
拔牙還不會痛到那個程度啦 若真有吃不下的..頂多就ㄧ餐吧
Jacob avatarJacob2010-09-14
是只有一排嗎
Erin avatarErin2010-09-15
我朋友也做五.六萬.....
Ida avatarIda2010-09-16
上下排都要裝 我同學也是裝兩排六萬(別間)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9-20
但想到還是有許多要己付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