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後疼痛的後續回診~~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uechu (噗啾)》之銘言:

: 1.我不太懂 為什麼上禮拜去補牙補完 醫生說不用再約診可是護士跟我說會痛就要再回來
: 這禮拜去居然就要根管治療抽神經@@?!

我可以體會中間的過程可能你不太明白
但一般來說會叫你根管治療有其原因
比方說治療過程就發現了,比方說你的症狀出現了等等
只是當時可能還OK,想先保守治療看看

: 2.抽完神經後醫生就跟我說不會痛了(因為我一直超緊張的XD)
: 可是為什麼他後來在治療時我還是可以感覺到疼痛(好痛啊..><)?
: 而且回家後疼痛感更是明顯..後來趕快吃了醫生開的藥才比較舒緩

根管治療只是把病因去掉
發炎的疼痛,需要吃藥和時間來等待痊癒

: 3.在治療過程 醫生的手就很像在抽東西一樣從我嘴巴抽出 而那一瞬間我有感覺到
: 劇烈的疼痛請問這樣就是在抽神經嗎@@?

maybe

: 4.我有看到醫生拿了一個盒子裡面上頭註記好多顏色的針(鑽子?!)在我的牙齒裡戳
: 請問這樣就算在根管治療嗎@@? 而且作這動作之前我還有拍X光耶
: 而且牙齒好像有被插著東西@@a

yes

: 5.有爬文爬到說門牙的神經抽一次就好了 所以我下次去應該不會被抽神經了嗎?
: 可是護士還幫我約診約好幾次耶 說還要治療 那是...去換藥嗎@?

可能是繼續根管治療
也可能是包含日後的假牙製作動作

: 6.後來看完我有問護士 他說他們是建議治療好裝個牙套 畢竟門牙都會咬東西
: 我問他會痛嗎 他說我神經抽掉後再車不會痛~ 車???牙套是用車的@@?

不會痛,用車的,用磨的是一樣的意思

--

~~
堅持自己最想走的路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8-30
謝謝dental大的詳細推文!!解去了我的疑問了^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