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做牙冠增長術時,手術時醫生提到門牙牙齦顏色較深是因為牙根顏色較深,
所以透出來顏色也深,如果未來要做牙套可以先做一下牙根漂白嗎?
爬過文找不到相關做法,想請教牙根漂白可以請做全瓷冠牙套的醫師順便做嗎?
另外費用會很貴嗎?做法會再用磨牙的方式嗎?心想牙根已經不多了:(
謝謝
--
所以透出來顏色也深,如果未來要做牙套可以先做一下牙根漂白嗎?
爬過文找不到相關做法,想請教牙根漂白可以請做全瓷冠牙套的醫師順便做嗎?
另外費用會很貴嗎?做法會再用磨牙的方式嗎?心想牙根已經不多了:(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