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補牙後 剔牙非常痛 - 牙齒保健Steve · 2010-08-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上個禮拜剛去補完牙齒 是左上的最後一顆牙齒 我有爬文 補完會有點敏感好像是正常 但我十分在意的不是喝冰的吃冰的會敏感 而是我每天晚上剔牙的時候 剔到有補的那個牙縫真的超痛 痛的整個晚上睡覺那種疼痛感都還在 刷到那個位子也會很痛 可是原本沒補牙的時候那個地方是不會痛的 補完之後只要剔牙到那個位子都超級痛 眼淚都快飆出來 請問這樣是不是該回診 或是可能要抽神經之類的? 因為我沒抽過沒有經驗不知道QQ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Ursula2010-08-30可回診處理..看是重補覆髓觀察或是根管治療Charlotte2010-08-31建議快回診唷! 可能需要根管處理了!Related Posts拔智齒是要就近,還是回去找家庭醫師?矯正快半年啦上排右門牙(假的)~開始搖了!!!!請問有關正顎手術?根管治療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