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後 剔牙非常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禮拜剛去補完牙齒

是左上的最後一顆牙齒

我有爬文

補完會有點敏感好像是正常

但我十分在意的不是喝冰的吃冰的會敏感

而是我每天晚上剔牙的時候

剔到有補的那個牙縫真的超痛

痛的整個晚上睡覺那種疼痛感都還在

刷到那個位子也會很痛

可是原本沒補牙的時候那個地方是不會痛的

補完之後只要剔牙到那個位子都超級痛 眼淚都快飆出來

請問這樣是不是該回診

或是可能要抽神經之類的? 因為我沒抽過沒有經驗不知道QQ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8-30
可回診處理..看是重補覆髓觀察或是根管治療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8-31
建議快回診唷! 可能需要根管處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