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快半年啦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相簿有可怕的牙套日記請看】:
http://wretch.cc/album/album.php?id=s760823&book=198



第一張照片說來慚愧,是本人2年前的照片。
現在自己看過之後,
覺得我的牙齒根本是一場災難阿!(超亂的是怎樣?)


我之前有說要很認真的發表牙套日記,
可是我真的上班太忙,
又加上牙醫的手居然受傷。


讓我一直延遲延遲又延遲才po文,哈哈。


矯正快半年啦,感覺變化滿大的。

還特別用了軟體做了前後對照圖。
我很用心吧!

希望對想戴牙套的美女們有所幫助。



當然我現在才戴快半年而已,
其實也沒有特別整齊。
但是這一小點、一小點的進步讓我好開心喔。


希望之後可以變得有一口美麗的貝齒阿!
最好開口笑的時候有七顆半超白的牙齒!(我的目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