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補門牙後的咬合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三年前我把我去一角的門牙補齊了

| || | 變 | || |
|_||/ |_||_|

本來很開心的

但...慢慢的..問題也接踵而來...

本來我沒有戽斗的...

但是這兩年開始慢慢的變戽斗...

因為我本來上下排牙齒可以一前一後正常咬合

但是補完牙後卻不能咬合了!!

變成下排牙齒不能往上合起來

除了有點戽斗外....下排牙齒合不起來 感覺下巴久了會脫臼....

我自己覺得應該是本來上排門牙是薄的

補的這一角有點太厚...

所以導致我的下排牙齒合不起來...

讓我覺得很煩惱...

去看牙醫也不知道該怎麼問??

請各位版友可以幫幫我.. 感恩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8-30
如果你非常確定是補牙造成的...回診請醫師調薄一點就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9-01
還可以調薄喔?? 回原本那間診所就可以了嗎^^?
Ivy avatarIvy2010-09-05
補的假的..都碼可以調整:)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9-05
最好找原醫師處理...他會比較清楚你在說啥:)
Leila avatarLeila2010-09-06
可是過了2.3年了 他們還記得我嗎??
Sandy avatarSandy2010-09-11
這就是重點了,我直說好了,我不相信你之前補的門牙
會影響到現在的咬合...會影響早就影響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9-11
戽斗是慢慢形成的(骨骼)...不可能補個牙變成戽斗或改變上下
Ethan avatarEthan2010-09-15
關係的元凶...你可以找醫師調整咬合,但不見得能解決問題
Jacky avatarJacky2010-09-17
我在去問問看吧~ 因為我補完牙這兩年才開始有的ˊ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9-20
祝福你:)
John avatarJohn2010-09-22
因為我牙齒合不起來 所以下顎漸漸往前.... 猜測啦
嗯嗯 感謝您!!
Poppy avatarPoppy2010-09-27
這在換牙中才有辦法 成人很難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9-28
3年前應該超過12y/o了 補牙沒這麼大的威力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0-01
請問12y/o是啥意思??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0-02
如果是成人又突然下顎開始生長甚至開咬要考慮生長激素的問題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0-03
下顎發育結束的時間原本就比較晚,印象中是青春期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