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矯正拉線後,其它牙都不痛了,但有一顆還在痛? - 牙齒保健Ivy · 2010-08-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想請問一下..我月初在沒有拔牙的情況下先裝了上排矯正器了 跟大家一樣,也是全上排痛了快一個禮拜不能正常吃東西後漸漸好了 但前天開始..我的左上排開始有一顆牙咬東西時會痛 今天開始,連門牙都痛了..(我有一顆門牙有裝牙套,當時牙齒斷的還滿深的) 請問大家會這樣嗎? 本來再過二禮禮拜要回診了..我該不該先回診? 謝謝大家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Puput2010-08-29我覺得應該還好...觀察看看...Related Posts沒有長出來的犬齒 應該要拔嗎??想請問某治療過程的名稱關於智齒蛀牙拔智齒跟拔其他牙 哪個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