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拉線後,其它牙都不痛了,但有一顆還在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請問一下..我月初在沒有拔牙的情況下先裝了上排矯正器了
跟大家一樣,也是全上排痛了快一個禮拜不能正常吃東西後漸漸好了
但前天開始..我的左上排開始有一顆牙咬東西時會痛
今天開始,連門牙都痛了..(我有一顆門牙有裝牙套,當時牙齒斷的還滿深的)
請問大家會這樣嗎?
本來再過二禮禮拜要回診了..我該不該先回診?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0-08-29
我覺得應該還好...觀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