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某治療過程的名稱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洗完牙後

看醫生拿了一個有點像筆形象皮擦的東西

再牙齒的表面跟裡面都塗過一遍

塗完後就叫我漱口

本來以為是要幫我打亮

但沒有拋光的動作


很好奇醫生幫我塗的到底是什麼

是氟嗎????




--

http://www.wretch.cc/album/enzofish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0-08-27
塗氟或拋光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8-31
塗氟有筆型的嗎?~可以給點關鍵字嗎?
Donna avatarDonna2010-09-01
就塗完就漱口 四個面都塗過一次就沒了 之前矯正醫生有幫
Freda avatarFreda2010-09-04
拋光過 好像有研磨的動作 這個牙醫沒有 所以很疑惑是啥
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