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鈦假牙套&15%黃金+鈀金牙套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喔,我最近要做假牙啦~(拖了超久的@@)

最後敲定兩家,感覺醫生態度良好,價格也算合理的....

考慮的材質分別是

第一家:純鈦(外面瓷) NT8000

第二家:鈀金+銀 NT8000

黃金15%+鈀金(忘了幾%) NT10000 --->想取折衷XD

黃金50%+鈀金 NT12000


大家會建議我選哪個好呢!!?

我知道~爬文過說 有多少能力就做...


目前以上價位我都可以接受,只是想看看有沒有差別....

(例如黃金50%貴15% 2000,是不是真的有比較優?)




例外,我爬文過..........

聽說....根本不會有純鈦的假牙!!!!!!?????

(就算有~也絕對是很貴的價格!!)

那......這是指?醫生騙我???

醫生還說,台灣只有一家專門再做的@@


好吧,

請給我建議吧!!

我真的不想再拖了拉!!!!!!!!!!!!!!!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8-27
這種事還是看能力的 我的話 我會用好一點的~畢竟要用
Andy avatarAndy2010-08-30
長久的 不過 假牙再貴材質再好 也得使用者顧的好:)
讓我選的話 我會選折衷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9-01
所以還是50%黃金的比較好囉...
Jack avatarJack2010-09-03
到底哪個好呀?= =50%真的優於15%的嗎?裡面到底有多少誰知道
Donna avatarDonna2010-09-07
鈦金屬是指鈦合金 假牙看預算考量即可 清潔好才是根本之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9-09
材料越貴的 當然材質越好 表示金屬性質較穩定 密貼度高
但老話一句 請相信你的醫師 假牙看預算選擇 清潔保養很重要
James avatarJames2010-09-11
假牙越貴代表裡面黃金成份越高而已..其他都合金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9-13
請問一下,如果是全瓷牙1顆要2萬,這樣價錢ok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9-14
合理
Leila avatarLeila2010-09-15
我作全瓷牙2.5萬(那一家全瓷牙有2.5萬、3萬、3.5萬三種)=.=
請問這一家這樣的價格合理嗎>_<選最便宜的也要2.5萬...ORz
Tracy avatarTracy2010-09-17
內冠材質啊 氧化鋁 氧化鋯都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