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akumi77 (Fighting for freedom)》之銘言:
: 如果你當矯是為了牙齒而矯正的話,那麼沒有什麼划不來的問題。
: 畢竟矯正就是針對牙齒的排列。
: 若你本來就是為了讓臉變美才矯正的話,可能就是有點本未倒置了。
: 當然每個人都是想變美才做矯正啦,不過我是指若牙齒沒特別亂,也沒有明顯暴的情況。
: 只能說以後版友想做矯正來爬文的時候,要把臉凹這個風險評估進去囉。
: 哪個醫生都無法保證下一個你,會不會臉凹。
想藉由標題請問一下
臉凹是拔牙矯正才會有的嗎?
小弟拔了兩顆
現在已經凹了下去一些 = =
拔牙到現在大概2.3個月
還會持續更凹嗎...??
還是就是拔玩牙會凹而已
感謝回答~~
--
: 如果你當矯是為了牙齒而矯正的話,那麼沒有什麼划不來的問題。
: 畢竟矯正就是針對牙齒的排列。
: 若你本來就是為了讓臉變美才矯正的話,可能就是有點本未倒置了。
: 當然每個人都是想變美才做矯正啦,不過我是指若牙齒沒特別亂,也沒有明顯暴的情況。
: 只能說以後版友想做矯正來爬文的時候,要把臉凹這個風險評估進去囉。
: 哪個醫生都無法保證下一個你,會不會臉凹。
想藉由標題請問一下
臉凹是拔牙矯正才會有的嗎?
小弟拔了兩顆
現在已經凹了下去一些 = =
拔牙到現在大概2.3個月
還會持續更凹嗎...??
還是就是拔玩牙會凹而已
感謝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