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老梗的臉凹問題 orz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akumi77 (Fighting for freedom)》之銘言:
: 如果你當矯是為了牙齒而矯正的話,那麼沒有什麼划不來的問題。
: 畢竟矯正就是針對牙齒的排列。
: 若你本來就是為了讓臉變美才矯正的話,可能就是有點本未倒置了。
: 當然每個人都是想變美才做矯正啦,不過我是指若牙齒沒特別亂,也沒有明顯暴的情況。
: 只能說以後版友想做矯正來爬文的時候,要把臉凹這個風險評估進去囉。
: 哪個醫生都無法保證下一個你,會不會臉凹。

想藉由標題請問一下

臉凹是拔牙矯正才會有的嗎?

小弟拔了兩顆

現在已經凹了下去一些 = =

拔牙到現在大概2.3個月

還會持續更凹嗎...??

還是就是拔玩牙會凹而已

感謝回答~~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8-28
哪個醫生都無法保證下一個你,會不會臉凹。<=正解!
我覺得這種東西真的太隨緣了,也許目前的技術還無法控制
到這一塊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8-29
不過上述純屬個人、朋友經驗和爬文結果。實際若有醫師能
Oscar avatarOscar2010-08-30
掌控這一塊的變化。我也不敢說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