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情況是正常的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有一顆假牙(牙橋)沒抽神經 結果好像爛了
所以牙齦有膿包 (兩顆)
昨天醫生先幫我把牙橋拆了
然後抽掉剩下沒抽的神經
有塞藥 也有吃消炎跟抗生素

但是今天牙齦還是腫的 也還會痛(吃藥後會好一些)
請問現在牙齦會痛是正常的嗎?
(我以為抽神經就不會痛了?) 還是因為我原本就發炎 所以就算抽神經還是會痛

請問我需要去做什麼膿包引流之類的嗎?


(今天吃第七包藥了 (一天三包) 醫生開4天份 我還是會乖乖先吃完他)
(藥是前天開始吃 昨天才抽神經跟拆假牙的)


假牙弄失敗已經很受傷了囧 不希望拆了又沒弄好,
謝謝喔~~


牙痛起來真的要人命....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0-08-27
對,因為牙根、牙周都還在發炎,就算神經抽完了,也是有幾
天發炎癒合期...記得請醫師開藥,狀況嚴重者多回診換藥清洗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9-01
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