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先上下排矯正器
隔一個月才上上排矯正器
上排矯正器已經上了一個禮拜了
可我發現我真的清不到上排第六跟第七顆牙耶
左右兩邊都清不到
我嘴巴已經拉的很開
牙縫都會被第六顆牙的矯正器擋住
我看不到縫
每天清牙齒都清到沒耐心
而且我覺得我臉部的肌肉都很酸痛
嘴角也有點撕裂的感覺
每天用牙線成為我最痛苦的事情
之前只有上下排矯正器時
我用牙線都沒這個問題
真沒想到上排會這麼難弄
請問有人也像我這樣嗎?
我該怎麼辦?
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呢?
--
隔一個月才上上排矯正器
上排矯正器已經上了一個禮拜了
可我發現我真的清不到上排第六跟第七顆牙耶
左右兩邊都清不到
我嘴巴已經拉的很開
牙縫都會被第六顆牙的矯正器擋住
我看不到縫
每天清牙齒都清到沒耐心
而且我覺得我臉部的肌肉都很酸痛
嘴角也有點撕裂的感覺
每天用牙線成為我最痛苦的事情
之前只有上下排矯正器時
我用牙線都沒這個問題
真沒想到上排會這麼難弄
請問有人也像我這樣嗎?
我該怎麼辦?
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