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矯正器 清不到上排六七顆牙 @_@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先上下排矯正器
隔一個月才上上排矯正器
上排矯正器已經上了一個禮拜了
可我發現我真的清不到上排第六跟第七顆牙耶
左右兩邊都清不到
我嘴巴已經拉的很開
牙縫都會被第六顆牙的矯正器擋住
我看不到縫
每天清牙齒都清到沒耐心
而且我覺得我臉部的肌肉都很酸痛
嘴角也有點撕裂的感覺
每天用牙線成為我最痛苦的事情
之前只有上下排矯正器時
我用牙線都沒這個問題
真沒想到上排會這麼難弄
請問有人也像我這樣嗎?
我該怎麼辦?
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呢?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0-08-26
經常刷完牙都滿頭大汗耶XD 耐心練習久了就會越上手習慣了
Zanna avatarZanna2010-08-27
之前有推文說可用小鉗子輔助牙線還有穿引器^^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8-31
對呀 我就是用穿引器 可看不到六七顆牙的牙縫
嘴巴拉再開都看不到 所以有穿引器也沒用
Kelly avatarKelly2010-09-04
我是猛盯著鏡子牙線只要穿過去了沒看到牙縫用手滑動牙線
Zora avatarZora2010-09-09
尋找牙縫...之後就可以順利清了 不過嘴臉都張得很酸...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9-11
真的習慣就好 以前我用牙線會用到哭 現在兩三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