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可以請大家幫我看我的縫關好了嗎? ^^ - 牙齒保健Edith · 2010-08-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前幾天回診,醫生說我的縫都關好了。 可是我照鏡子看,就是覺得還有一點點, 牙齒之間不是很緊密。 我有跟醫生反應,他還是堅持關好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牙齒形狀關係,讓我的縫關不密。 所以麻煩板友可以幫我看一下,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我當初是天生缺犬齒,因此計畫把第一小臼齒拉來補犬齒。 http://eternaldream.pixnet.net/album/photo/156067654#pictop 請看紅色框的部分。 非常謝謝你們喔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Steve2010-08-26牙齦有腫漲,所以看不出來上方縫隙有無關閉Edith2010-08-29謝謝醫生^^Related Posts假牙同一顆可以不同顏色嗎補牙後比補牙前還要不舒服...囧rz乾性齒槽炎是否可以下水游泳挖開蛀掉的牙齒有看到血絲紅紅,那就是神經?牙根發炎的治療方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