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大家幫我看我的縫關好了嗎? ^^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回診,醫生說我的縫都關好了。

可是我照鏡子看,就是覺得還有一點點,

牙齒之間不是很緊密。

我有跟醫生反應,他還是堅持關好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牙齒形狀關係,讓我的縫關不密。

所以麻煩板友可以幫我看一下,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我當初是天生缺犬齒,因此計畫把第一小臼齒拉來補犬齒。

http://eternaldream.pixnet.net/album/photo/156067654#pictop

請看紅色框的部分。

非常謝謝你們喔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0-08-26
牙齦有腫漲,所以看不出來上方縫隙有無關閉
Edith avatarEdith2010-08-29
謝謝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