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複診要補一顆蛀牙的牙齒,它是在兩顆牙齒中的細縫蛀進去的,
拍了X光醫生判斷非常靠近神經,如果傷到或看到就是抽神經了,所以就開始
把蛀牙的部分挖掉,後來醫生說看到神經了便叫我拿小鏡子看,
我看到微黃黃的中間有冒出一點血,想問那就是神經了嗎?!
這種情況是不是就是只有抽神經了,都已經看到了,於是我也同意醫生把神經抽掉,
抽調補上藥後還要再複診幾次,不過回家等麻醉退的時候,大約過了三小時吧
我吃東西居然會苦苦的><喝了撞奶,一邊苦一邊甜,是之後複診治療都會這樣嗎 ?
--
拍了X光醫生判斷非常靠近神經,如果傷到或看到就是抽神經了,所以就開始
把蛀牙的部分挖掉,後來醫生說看到神經了便叫我拿小鏡子看,
我看到微黃黃的中間有冒出一點血,想問那就是神經了嗎?!
這種情況是不是就是只有抽神經了,都已經看到了,於是我也同意醫生把神經抽掉,
抽調補上藥後還要再複診幾次,不過回家等麻醉退的時候,大約過了三小時吧
我吃東西居然會苦苦的><喝了撞奶,一邊苦一邊甜,是之後複診治療都會這樣嗎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