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飽太閒 (喂~~) 買了牙菌斑顯示劑
我是照使用說明 把它滴6滴在舌頭上
再用舌頭東舔西舔 繞牙齒一週 放30秒
果然變血盆大口... >"<
後來花了我快半小時 刷了又刷 再刷一直刷
好不容易牙齒顏色恢復正常了
可是... 我的舌頭... 顏色回不來 (大哭)
已經過了12小時... 到現在舌頭還是紅不溜丟的...
好像小朋友吃了色素糖那樣... 很糗
而且我現在在治療牙齒 (要做5顆的牙橋)
醫生有幫我弄個5顆的臨時假牙
那5顆我不敢一直刷它 怕會掉下來
所以還是有一點點紅紅的
晚上要去回診
我覺得好害羞 嘴巴張開醫生發現臨時假牙變紅色 不知道會怎麼說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舌頭跟臨時假牙趕快變回來嗎?
臨時牙橋用力刷 我好怕會掉下來
我到底該怎麼辦... (抱頭)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