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菌斑顯示劑...我的舌頭....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吃飽太閒 (喂~~) 買了牙菌斑顯示劑

我是照使用說明 把它滴6滴在舌頭上

再用舌頭東舔西舔 繞牙齒一週 放30秒

果然變血盆大口... >"<


後來花了我快半小時 刷了又刷 再刷一直刷

好不容易牙齒顏色恢復正常了

可是... 我的舌頭... 顏色回不來 (大哭)



已經過了12小時... 到現在舌頭還是紅不溜丟的...

好像小朋友吃了色素糖那樣... 很糗


而且我現在在治療牙齒 (要做5顆的牙橋)

醫生有幫我弄個5顆的臨時假牙

那5顆我不敢一直刷它 怕會掉下來

所以還是有一點點紅紅的

晚上要去回診

我覺得好害羞 嘴巴張開醫生發現臨時假牙變紅色 不知道會怎麼說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舌頭跟臨時假牙趕快變回來嗎?

臨時牙橋用力刷 我好怕會掉下來

我到底該怎麼辦... (抱頭)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8-28
不會怎樣啦...= =牙醫見怪不怪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8-29
那我的舌頭...什麼時後回的來... >"<
Jacky avatarJacky2010-08-30
一天吧~ 吃吃東西就掉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8-30
那每天用牙菌斑顯示劑的人 不就隨時都處在紅舌頭的狀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9-04
其實不用滴六滴 下次可以滴少一點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9-08
滴兩三滴就OK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9-10
下次用的時候 弄一點水(一口份量) 滴進去然後漱口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