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套會酸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假牙套裝一年,是已經抽過神經的

之前都不會,但是最近常常酸酸痛痛

覺得裡面跟牙齦都很不舒服。

已經抽掉神經還會這樣請問正常嗎?

而且最近覺得牙套一直會散發味道,尤其是剛吃完東西

自己摸起來也沒鬆拖什麼的,為什麼會這樣?

請問可以去牙科請醫生幫我拆下來清一清嗎?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8-27
可以回診找醫師檢查一下,確定原因在何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8-29
會不會裡頭在發炎@@ 快去檢查一下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9-02
可是是不是只能拆掉才能確定?這樣就要重做假牙了?
不好意思.因為我也有相同情形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9-06
如果是找原醫師 一般可以在假牙上鑽孔做治療
Liam avatarLiam2010-09-08
啊?拆了一定要重做嗎?我在外地不方便找原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