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後比補牙前還要不舒服...囧rz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如標題 真的..(哭)

當初是因為朋友說"你要現在還可以救的時候去補還是要花好幾千快裝假的?"

所以才鼓起勇氣去看牙醫的....

前幾天我也有在版上po過一篇文 爬了精華區跟"/"後 私自認為自己的牙齒

是因為補綴後牙髓裸露的疼痛 想說也就忍一忍就過去了 可是 到現在還是會痛啊...(哭)

再囉唆一次好了 那次掛號後就隨即先照X光了 然後醫生看完也很快速的幫我補牙

他有先敲敲我的門牙 但我覺得不痛 後來他在補的過程是有一點痛(他挖好大力)

基本上我的門牙是之前補過 掉了再補的 可是他似乎有蛀牙的情形 喝冰水時會酸痛

但如果吹氣是不會痛的~我記得看完後護士有說"已經幫妳補好了 還沒有蛀到神經"

可是她又說"如果回去會痛 那就要回來可能就要抽神經了........"

這..這樣不會很矛盾嗎@@? 還沒有蛀到神經為什麼要抽神經????

一聽到要抽神經我就倒吸了好幾口氣...我已經一顆門牙裝假的了

難道連另外一顆也要裝假的了嘛?

而且 補完牙後酸痛的情形是過兩天才開始發生 這個算是牙髓裸露引起的嗎?

這幾天它有時候都會酸痛起來耶...可是我喝冰的不會酸痛

有時候也可以感覺到我的神經好像有在抽動o.0 敲它也會酸痛


雖然說禮拜四就要回診去洗牙 但是還是想問看看

因為我怕到時候沒有時間可以讓我跟牙醫溝通他就直接幫我抽神經了.....
(他動作都很快 根本來不及跟他討論= =...)

請問有補牙後牙齒酸痛經驗的版友 你們也跟我有一樣的情形嗎@@?

那我抽完神經後 是不是非得要裝牙套啊?...目前經濟超級拮据中說...........

像這種情形 是只能夠抽神經嗎?還是我可以請牙醫換藥之類的@@?


麻煩版友or駐版醫生幫我解答一下>"""""<...(哭)

p.s:發上一篇文後 我就去吞了顆止痛藥 醒來不痛 我就跑去買了舒酸定來刷
刷完感覺有好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

真的是..早知道就不要去看牙醫了Orz.....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0-08-28
蛀到喝冰水會酸痛,表示蛀牙有一定的深度,此種牙齒治療時
原本就有抽神經的風險,牙醫師的處理看來沒問題,如果有疑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8-31
問,可以周四回診的時候先問清楚,看是否要做進一步治療。
Jake avatarJake2010-09-03
先謝謝e大解答!!禮拜四是一定要去求助醫生的(哭)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9-04
可是我很納悶 本來未補的牙喝冰的會酸痛 補完碰冰水不碰了
可是怎麼現在變成牙痛了(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9-07
有點深的蛀牙->蛀牙清乾淨->(蛀到神經)->抽神經
->蛀牙清乾淨->(沒蛀到神經)->可先補起來觀察
Yuri avatarYuri2010-09-08
總覺得我勢必得走上抽神經這條路了...>"""<
Adele avatarAdele2010-09-10
->補起來觀察後->輕微怪怪or沒症狀->持續觀察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9-12
->自發性疼痛/不舒服/喝熱痛..等->抽神經
哀算了還是回一篇文好了.....= ="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9-15
XDDDD e大麻煩你了(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