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失敗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大約六年前做了根管治療(當時約花了1~2個月)

醫生"聲稱"幫我做了金屬牙套 也將神經抽乾淨

但是這幾年根管治療的牙齒偶爾還是會隱隱作痛

前幾年有給原來的醫師回診 他說神經都抽乾淨了 怎麼可能會痛~

直到去年我換了新牙醫 給我看了X光片 才發現神經根本沒抽乾淨

他說的牙套也就只是鉛體

而且好像也做得不太好(例如不符合我的牙型)

裡面有陰影 似乎有發炎的現象

我想問版上的醫師們 請問這樣有必要重做嗎?

如果有必要的話 可以幫我推薦台北的醫院嗎?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0-08-27
我媽就是因為"假牙醫"沒處理好 之後變蜂窩性組織炎
現在拆掉重新處理 因為已經發炎到影響骨頭 所以要動手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8-27
術 牙醫跟他說這個沒健保 所以要自費8000...處理好之
後重新做個牙套上去...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8-29
可以看看#1CEBVy3s這篇...我媽跟我的心酸血淚史~
Isla avatarIsla2010-09-01
我個人覺得台大醫院很不賴 可以先掛個號去檢查一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9-06
如果你住蘆洲或是三重 可以考慮去景康牙醫找林醫師
他之前也是台大醫院的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