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証明單 & 植牙小小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在本版發問。


1.今天去補一顆牙
補完牙不是要寫一張三聯單嗎
在兩個地方簽名,証明有在XX牙醫治療第幾顆牙 之類的
我發現只有第二聯有蓋他們xx牙醫的印章
每一份都是...好怪哦 .....這樣是不正常的嗎???
(第二聯是要交健保機構的)

2.順便詢問植牙的問題
有分六萬元及八萬元的
六萬元的是韓系ostern(不知道正確拼法) 的品牌
八萬元是法系的
請問這個品牌的材質還ok嗎???
他說若我沒問題的話下次就約時間拍斷層掃描&做相關評估了。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0-08-27
那家診所是新開的嘛? 若是 寫三聯單正常嚕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8-31
新開的要寫三聯單?有這規定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9-03
聽以前的老闆講的 現在我怎樣也不清楚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9-04
至少我新開的時候沒遇過...但每個月一定都會抽審就是了
Mary avatarMary2010-09-07
看菜鳥條款規定 有看過最誇張的 是半年不給錢 一毛都沒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9-09
三聯單+全審 前三個月超過菜鳥條款 再加上照相
Irma avatarIrma2010-09-11
以上都是作夢夢到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9-15
好奇是哪一區的?台北縣市全國點值最低,都沒這麼搞了...
Jack avatarJack2010-09-18
有些地方是人治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9-22
那醫師好慘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9-23
11月要聊是非嗎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