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本版發問。
1.今天去補一顆牙
補完牙不是要寫一張三聯單嗎
在兩個地方簽名,証明有在XX牙醫治療第幾顆牙 之類的
我發現只有第二聯有蓋他們xx牙醫的印章
每一份都是...好怪哦 .....這樣是不正常的嗎???
(第二聯是要交健保機構的)
2.順便詢問植牙的問題
有分六萬元及八萬元的
六萬元的是韓系ostern(不知道正確拼法) 的品牌
八萬元是法系的
請問這個品牌的材質還ok嗎???
他說若我沒問題的話下次就約時間拍斷層掃描&做相關評估了。
--
1.今天去補一顆牙
補完牙不是要寫一張三聯單嗎
在兩個地方簽名,証明有在XX牙醫治療第幾顆牙 之類的
我發現只有第二聯有蓋他們xx牙醫的印章
每一份都是...好怪哦 .....這樣是不正常的嗎???
(第二聯是要交健保機構的)
2.順便詢問植牙的問題
有分六萬元及八萬元的
六萬元的是韓系ostern(不知道正確拼法) 的品牌
八萬元是法系的
請問這個品牌的材質還ok嗎???
他說若我沒問題的話下次就約時間拍斷層掃描&做相關評估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