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証明單 & 植牙小小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amMedusa (Medusa)》之銘言:

: 第一次在本版發問。
: 1.今天去補一顆牙
: 補完牙不是要寫一張三聯單嗎
: 在兩個地方簽名,証明有在XX牙醫治療第幾顆牙 之類的
: 我發現只有第二聯有蓋他們xx牙醫的印章
: 每一份都是...好怪哦 .....這樣是不正常的嗎???
: (第二聯是要交健保機構的)

診所被追蹤輔導,所以這是正常程序

: 2.順便詢問植牙的問題
: 有分六萬元及八萬元的
: 六萬元的是韓系ostern(不知道正確拼法) 的品牌

OSSTEM

: 八萬元是法系的

BIOTECH
TBR
SERF

: 請問這個品牌的材質還ok嗎???

只要有衛署認可,都可以啦

: 他說若我沒問題的話下次就約時間拍斷層掃描&做相關評估了。

有疑慮可以多評估,這是你的權利

--

~~
堅持自己最想走的路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8-28
法系補個anthogyr
Joe avatarJoe2010-08-30
YES....不過我周邊用法系的醫師好少XD..沒有交流過
Poppy avatarPoppy2010-09-01
我也是,早期有看過診所醫師用風波不斷的anthogyr...
感覺不大好用,就轉為美系了,身邊的不是用德國的就是用瑞典
Yuri avatarYuri2010-09-03
法國的真的好少...不然我對TBR的美觀植體蠻有興趣的...
Adele avatarAdele2010-09-08
謝謝你們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