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完正在復原的傷口好癢T口T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上週五植牙的 放入植體了 預計這個週五要拆線
我這幾天傷口不痛 但是因為傷口在復原 所以應該是組織增生(查google的)
吼~~我的媽呀 真的好癢呀~~~害我一直用舌頭去舔>"<

週五快點來吧~~~~我快要癢到受不了了~~
我想有植牙的人 應該也有這樣的經驗吧QQ
這應該是正常的吧?

--
我姐上上週去開痔瘡 她的傷口也是癢到受不了XD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0-08-29
最後一行,我笑了@@
Ina avatarIna2010-08-30
這是自癒力好的表現 XD
Cara avatarCara2010-09-04
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9-08
所以你姐的痔瘡跟你的牙齒...是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