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完神經過了一個多月還會痛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大約一個月前門牙抽了神經
後來還是一直很沒力,碰到還是會痛
中間陸續有看過醫生
醫生也只是幫我東摩西磨的
叫我在觀察
但問題是以經過了一個多月了,我都還不太能咬東西
這是正常的嗎???
急~~~~~~~~~

--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8-28
換個醫師重新根管治療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