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抽完神經過了一個多月還會痛嗎 - 牙齒保健Bethany · 2010-08-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大約一個月前門牙抽了神經 後來還是一直很沒力,碰到還是會痛 中間陸續有看過醫生 醫生也只是幫我東摩西磨的 叫我在觀察 但問題是以經過了一個多月了,我都還不太能咬東西 這是正常的嗎??? 急~~~~~~~~~ --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Daph Bay2010-08-28換個醫師重新根管治療試試?Related Posts植牙完正在復原的傷口好癢T口T治療証明單 & 植牙小小問題又是老梗的臉凹問題 orz植牙的問題根管治療失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