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用過Coola沖牙機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沒有人用過Coola這個牌子的沖牙機呢
http://www.coola.com.tw/

會看上這家除了因為免插電
還有就是他不用的時候可以收納起來
(以免環境看起來太雜亂)
另外他的噴嘴是抽拔式
不像spa好像只能用旋轉的
感覺要換的時候不是很方便?
(煩請使用者不吝分享心得)

以上,還請有經驗的人多多分享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