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老梗的臉凹問題 orz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你當矯是為了牙齒而矯正的話,那麼沒有什麼划不來的問題。

畢竟矯正就是針對牙齒的排列。

若你本來就是為了讓臉變美才矯正的話,可能就是有點本未倒置了。

當然每個人都是想變美才做矯正啦,不過我是指若牙齒沒特別亂,也沒有明顯暴的情況。

只能說以後版友想做矯正來爬文的時候,要把臉凹這個風險評估進去囉。

哪個醫生都無法保證下一個你,會不會臉凹。

※ 引述《oliverlee (港邊男兒)》之銘言:
: 我請醫生幫我做了expansion 牙弓外擴
: 要收尾了 看起來臉凹的問題還是完全沒有改善
: 也不想再要求醫生再外擴了 我想沒有用的
: 只想趕快把矯正器拿掉
: 也已經調查很多資訊
: 打算等矯正器拿掉過一陣子後 就去做自體脂肪豐頰手術
: 而且發現很多豐頰的過來人 都是因為矯正
: 美了牙齒卻凹了臉 真是划不來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8-29
在上矯正器之前 醫生就有一直說 嘴唇會變薄 臉可能會變凹
要自己考慮考慮 還是決定做了 畢竟 有些東西可以靠 化妝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9-02
手法來補足 XD (自己平常也都會上妝 所以是不太在意)
Linda avatarLinda2010-09-05
這點比較適合女生吧,我回的這篇好像是男生。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9-05
以前可能比較少成年人矯正 所以很少看到臉凹的問題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9-08
我矯正前看到的討論幾乎說會變漂亮 臉變小 在矯正後才陸續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9-13
看到有人說臉變瘦 變凹.不過一開始大家還說正常的 拆掉牙套
Necoo avatarNecoo2010-09-15
後就會恢復 最近發現很多人牙套拆掉還是一樣凹 我身邊也不
少例子 開始擔心了.....= =
Lucy avatarLucy2010-09-20
想當年不矯正就是怕臉凹 本身就很凹了 矯正滿一年更凹XD
Yuri avatarYuri2010-09-23
樓上是變瘦嗎??為什麼一年後會更凹@@"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9-25
臉變小;變凹,常常是扮隨一起的吧,只是有人凹的好看,
Carol avatarCarol2010-09-30
有的人凹的不好看而已吧。像我沒有變瘦但臉看起來有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0-01
我也是中期最凹 後來又慢慢恢復一點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0-04
我不是為了臉型才去矯正的,而是矯正意外造成臉型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