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蒙-為什麼要用一種光(?)照每個矯正器...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在裝的時候發現
牙醫旁的助理
在牙醫用好一個之後
好像用一根散發美麗(?)光芒的東西
照我的牙齒欸 雖然我眼睛閉著
可是我可以幾乎確定那個光是照矯正器 而且根本沒碰到我的牙齒

那個光是什麼阿?
而且大約照了5秒 他就會嗶一聲 就好了


另外
我的戴蒙矯正器上面
怎麼會有一個像一半芝麻大小的方形有顏色的東西
還有對稱XDDDDDDDDD
感覺很奇妙 那顏色有什麼特別功用嘛?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8-29
對耶...我也很想知道!而且那個光有點熱熱的XD
John avatarJohn2010-08-30
那是快速乾固定的吧...我戴矯正器也有用
Zora avatarZora2010-09-03
就是讓黏矯正器的樹脂材料硬化用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9-06
是藍色的光嗎?外型有點像耳溫計??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9-06
那個有顏色的小點是給醫生確定哪顆是哪顆的標記而已 XD
Iris avatarIris2010-09-11
原來大家心中都有這個疑問..XD
Puput avatarPuput2010-09-11
有次醫生暴怒對助理小姐說:不要燙到我好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9-12
應該和光療凝膠用法一樣!!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9-14
光照式聚合材料 遇到藍光會聚合
Sarah avatarSarah2010-09-18
幫你做藍光雷射啊(大誤)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9-21
我高中補牙照光我大概就知道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9-24
一切攏是為了征服地球 (誤)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9-27
那眼睛看到會怎樣嗎?
醫生都叫我閉眼睛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9-28
不要直視(最好直接閉眼) 很傷眼睛 跟正午陽光差不多
Jack avatarJack2010-09-30
那會曬黑嗎?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0-04
除了我以外 應該沒人用手指去遮光的吧 = = ||
脂肪白 沒有這問題 (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