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想跟大家請教一下
在台大掛一般牙科門診,當天可直接拔牙嗎?
因為前兩天牙齒痛得不得了,所以在地方診所看牙齒
結果竟然是得拔智齒
但是因為牙齒太靠近神經,所以得轉去大醫院
上網查了,大家都推章醫師跟郭醫師 ^^
我用轉診掛到章醫生 9/2的診
但是那是一般門診,我想請問的是,是否門診當天就可拔牙?
還是得過去報到後再另外約時間呢?
或是說,我掛郭醫生的智齒門診才可直接拔牙呢?
我本來要問掛號的小姐,但是根本不解釋這點就急著掛電話哩...
我在想她是不是不知道啊....
兩位醫生聽說都是好醫生,只是我喜歡會稱讚我的醫生 呵呵 :p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