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長出來的犬齒 應該要拔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想做矯正
有詢問了三家醫院簡稱ABC
打算去其中一家...

我的牙齒比較麻煩的是犬齒有顆在肉裡
就在我鼻子旁邊 我自己摸的到
還有四顆智齒都沒長出來...都需要切開

A醫生打算處理的方式是"不管他" 因為靠近鼻竇 可能會發炎(?)
而且他說 我那麼瘦 不要拔那麼多牙齒 (160/45)
B醫生連X光都沒照 一直說"可能"會怎麼處理...
C醫生說 牙齒在肉裡很有可能變成腫瘤 一定要處理
而且不拔掉的話 上排牙齒沒辦法移動 所以打算動手術
看情況要拔掉或是拉出來矯正

醫生也跟我說 犬齒的骨頭是最長的 所以有點麻煩

我本來已經打算去給C醫生動手術了 時間也排好了

但是我媽卻非常反對 她覺得很危險...
她說這是大手術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請問有人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我想知道
1.有沒有這類情況的人有動手術過 (犬齒在肉裡)
2.牙齒留在肉裡真的容易有病變嗎?
3.開刀會有什麼危險性? (我媽一直說我會死掉 囧)

--
▁ ▃\ *′ /
**′ \\ / ◥◥ \
◥ ╲ ◥◣▁ \ |︶◥/ ◥
*′◢﹨ istangel \◥◣︶◢ / / /◢
*′ ╲ ◥ ▄▃ //
ψjpg10330 ◥◣◥◣ ◤ ◢ ◢ ◢/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8-29
我之前是犬齒乳牙一直沒掉 結果恆齒就長在斜上方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8-30
露出一小尖角 後來醫生就是把乳齒拔掉 然後矯正把恆齒
拉下來
Hardy avatarHardy2010-09-03
可是我是恆齒長不出來(沒有位置) 然後很靠近鼻子...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9-04
所以A醫生是說不要去處理 有危險性 但C醫生說一定要處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9-06
很靠近鼻子有點像是之前新聞 有個女生的贅生牙長在鼻腔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9-08
那個新聞是說 一定要拔 你可以看一下在15223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9-10
謝謝你 不過醫生看過蠻確定是犬齒的 因為牙根很長= =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9-10
而且它是牙根的地方靠近鼻子 牙齒本身往外歪斜
Annie avatarAnnie2010-09-13
我知道你是說犬齒 我的意思是說 那個新聞有說 如果不拔
Emily avatarEmily2010-09-14
可能會引起囊腫或留下永久齒列不整(最後一段)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9-16
可以掛醫院的口腔外科 請口外醫師評估手術的必須性及危險性
如果口腔外科醫師認為需要處理 就去處理吧
James avatarJames2010-09-20
阻生齒放久了確實有病變的可能性
Ina avatarIna2010-09-21
謝謝樓上
Harry avatarHarry2010-09-23
跟我一模一樣.... 只不過還沒開始弄
Jacob avatarJacob2010-09-27
交給你了!!前輩!! 弄過後回來分享一下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9-27
跟你一模一樣的情況,三位醫生都建議還是矯正優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0-01
不過我的犬齒已經有冒出頭了,被下面的牙擋住下不來
Kama avatarKama2010-10-03
我也有這個困擾,也是恆齒沒位置下來,醫生建議矯正
W大的矯正是上排矯正嗎,還是只有局部?
Mia avatarMia2010-10-07
我也是一樣的狀況,醫生評估了還是先矯正,再觀察那顆在鼻子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0-11
那邊的犬齒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0-12
我有分享我的處理方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