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同顆牙...
A醫生表示:因為蛀太大洞,所以要加作牙冠增長術,才不會有牙周病變...
B醫生表示:因為是下方大臼齒(+智齒倒數第三顆)不用做,那是前面牙比較有再做的
而且太接近舌頭了...沒必要也危險的感覺~
C.D醫生沒表示...
真尷尬,為了這顆牙,我跑很多地方了...XDDD
所以,正解是??
***真害羞!!>/////////////<
那我就放上我的X光了~~好赤裸阿XDDDD
http://ppt.cc/9A1b
http://ppt.cc/VaKO
http://ppt.cc/5YQ5
那就請幫我看看吧^^謝謝QQ
(A醫生是我看過的第三個醫生,前面CD醫生看過都沒有說要做牙冠增長術,只
說要做根管治療後+牙套~B醫生是我自己問他的,說A醫生有這種說法,他的看法是?
以上,請駐版醫生幫我解惑囉:P)
--
就是同顆牙...
A醫生表示:因為蛀太大洞,所以要加作牙冠增長術,才不會有牙周病變...
B醫生表示:因為是下方大臼齒(+智齒倒數第三顆)不用做,那是前面牙比較有再做的
而且太接近舌頭了...沒必要也危險的感覺~
C.D醫生沒表示...
真尷尬,為了這顆牙,我跑很多地方了...XDDD
所以,正解是??
***真害羞!!>/////////////<
那我就放上我的X光了~~好赤裸阿XDDDD
http://ppt.cc/9A1b
http://ppt.cc/VaKO
http://ppt.cc/5YQ5
那就請幫我看看吧^^謝謝QQ
(A醫生是我看過的第三個醫生,前面CD醫生看過都沒有說要做牙冠增長術,只
說要做根管治療後+牙套~B醫生是我自己問他的,說A醫生有這種說法,他的看法是?
以上,請駐版醫生幫我解惑囉:P)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