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鈦假牙套&15%黃金+鈀金牙套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啊,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同顆牙...

A醫生表示:因為蛀太大洞,所以要加作牙冠增長術,才不會有牙周病變...

B醫生表示:因為是下方大臼齒(+智齒倒數第三顆)不用做,那是前面牙比較有再做的

而且太接近舌頭了...沒必要也危險的感覺~


C.D醫生沒表示...


真尷尬,為了這顆牙,我跑很多地方了...XDDD


所以,正解是??



***真害羞!!>/////////////<

那我就放上我的X光了~~好赤裸阿XDDDD

http://ppt.cc/9A1b

http://ppt.cc/VaKO

http://ppt.cc/5YQ5


那就請幫我看看吧^^謝謝QQ


(A醫生是我看過的第三個醫生,前面CD醫生看過都沒有說要做牙冠增長術,只

說要做根管治療後+牙套~B醫生是我自己問他的,說A醫生有這種說法,他的看法是?

以上,請駐版醫生幫我解惑囉:P)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8-30
正解是~~妳增加了醫生的income,假如妳每個都有拍X光~
Donna avatarDonna2010-09-03
B的講法有問題,但該不該做,沒看到不知道
Gary avatarGary2010-09-05
我只拍了一家的X光,其它都沒拍~
Yedda avatarYedda2010-09-09
真尷尬...但我目前想給B醫生看診耶@@" 好煩QQ
Doris avatarDoris2010-09-12
B醫師的說法最離譜,多諮詢幾家,以多數優先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9-17
我有X光的檔案,但不適合放上來吧X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9-18
有最好啊,放上來無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9-18
http://ppt.cc 可以上傳圖片
Dora avatarDora2010-09-22
樓上...我不是放了嘛?QQ 沒成功嘛?
Jacky avatarJacky2010-09-24
喔 我沒看內文 XD
Susan avatarSusan2010-09-26
覺得要做增長術比較好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9-26
個人覺得先把根管做完再看會比較準,但覺得應該是要做機會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9-28
我推樓上前輩...根管治療必做,增長術要做的機會很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0-03
要做+1..不然假牙取模很麻煩而且沒有ferrule effect
Gary avatarGary2010-10-06
不是,我是指也許不是要CLP而是要做hemi..要看endo後剩下多少
Annie avatarAnnie2010-10-11
個人意見:先洗牙+學會用牙線 另外還有兩顆也有大蛀牙
Noah avatarNoah2010-10-11
嗚挖...哭...我至從這次後天天都有用牙線了><" 還有..那看
樣子大家建議可能要做,如果B醫生還是沒有做...我該???
Kama avatarKama2010-10-13
1.建議他做(病人建議醫生做!!?)2.就相信醫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