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身牙齒空間不足 又有一顆犬齒沒長出來
在骨頭裡面 醫生說看要拔掉還是拉出來都可以 哪個好呢??
原則上我是不要讓顴骨太凸出就好 下巴也不要太長
如果拔上面水平智齒是不是會讓顴骨凸出呢
因為朋友拔完下排智齒 臉型明顯瘦一點
很怕拔上排會臉型會更改變
諮詢過三位醫生
醫生a說 拔下排水平智齒 拔上排小臼齒(還是再前面一顆 忘了)4顆
醫生b說 上下智齒水平都拔 再來說
醫生c說 智齒都不用拔 拔小臼齒附近的 忘記哪科 也是4顆
前兩位都是專科 後一位不是 但價錢實在所以矯正病患很多
請問哪個建議 對臉型來說不會有明顯改變呢
--
在骨頭裡面 醫生說看要拔掉還是拉出來都可以 哪個好呢??
原則上我是不要讓顴骨太凸出就好 下巴也不要太長
如果拔上面水平智齒是不是會讓顴骨凸出呢
因為朋友拔完下排智齒 臉型明顯瘦一點
很怕拔上排會臉型會更改變
諮詢過三位醫生
醫生a說 拔下排水平智齒 拔上排小臼齒(還是再前面一顆 忘了)4顆
醫生b說 上下智齒水平都拔 再來說
醫生c說 智齒都不用拔 拔小臼齒附近的 忘記哪科 也是4顆
前兩位都是專科 後一位不是 但價錢實在所以矯正病患很多
請問哪個建議 對臉型來說不會有明顯改變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