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矯正器磨短的門牙怎麼辦?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因為我現在在矯正的關係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的上排兩顆門牙因為一直咬到矯正器

於是門牙就被磨成矯正器的形狀 變的很醜 而且我的門牙本身就不是很大顆了

也不長 禁不起這樣被矯正器磨短 後來醫生發現這件事 就把門牙磨一磨

看起來有比較平一點 可是後來牙齒還是又會咬到矯正器 又被磨到凹陷了

上次回診時有跟醫生反應 醫生說沒關係會幫我把旁邊較長的部分磨短

這樣門牙就不會鋸齒狀了 可是因為我現在門牙被磨到的最凹陷處已經比我側門牙短了

要是又把比較長的部分磨掉那不是會變很醜嗎? 但是醫生有說不會整個磨平

不會讓門牙比側門牙短的(有可能嗎?其實我內心還是很擔心...而且最近矯正器又一直把

門牙磨更短了)

今天聽弟弟說他女友在別的地方矯正 而且她的門牙本來是短短的 可是她昨天回診時醫生

幫她把門牙變的長長的 我覺得好漂亮喔! 我也想要跟我的醫生說我想要那樣弄 不想一直

把牙齒磨掉 可是問弟弟說那是怎麼弄的 他只說用很像補牙的東西弄的 把牙齒延長之後

再把形狀修一修就好了 其實我聽的不是很懂 如果我想要跟我的醫生說我想要用這種方式

處理我的門牙要怎麼跟他表達他才知道我在講什麼呢?

謝謝耐心看完的大家^^








--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8-29
就是補牙而已...但如果會咬到..也要做後牙墊高的動作
Irma avatarIrma2010-09-01
那應該先墊高吧,免得一直咬到
Susan avatarSusan2010-09-03
真沒輒那請醫師考慮把陶瓷矯正器換樹酯或金屬矯正器吧
Lucy avatarLucy2010-09-04
牙齒比較不會磨 磨掉的是矯正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