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友大家好^^
戴上牙套開始算起,今天是第四天,除了刷牙時上下門牙有點酸外,平常很少有痛的感覺
,又因為墊高的關係,以為會最痛的門牙也不容易碰撞到,整體說來,之前裝分離器時才
是真正的大災難......
不怎麼痛,是因為我還沒拔牙的關係嗎?還是把墊高的咬平後就會痛了?
我姊說是因為我牙齒移動太慢才會沒感覺,是真的嗎?這也太哀傷了吧Q__________Q
謝謝大家的回答
--
戴上牙套開始算起,今天是第四天,除了刷牙時上下門牙有點酸外,平常很少有痛的感覺
,又因為墊高的關係,以為會最痛的門牙也不容易碰撞到,整體說來,之前裝分離器時才
是真正的大災難......
不怎麼痛,是因為我還沒拔牙的關係嗎?還是把墊高的咬平後就會痛了?
我姊說是因為我牙齒移動太慢才會沒感覺,是真的嗎?這也太哀傷了吧Q__________Q
謝謝大家的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