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矯正器後沒有想像的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板友大家好^^

戴上牙套開始算起,今天是第四天,除了刷牙時上下門牙有點酸外,平常很少有痛的感覺

,又因為墊高的關係,以為會最痛的門牙也不容易碰撞到,整體說來,之前裝分離器時才

是真正的大災難......

不怎麼痛,是因為我還沒拔牙的關係嗎?還是把墊高的咬平後就會痛了?

我姊說是因為我牙齒移動太慢才會沒感覺,是真的嗎?這也太哀傷了吧Q__________Q

謝謝大家的回答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8-28
進食的時候不會不方便嗎?
David avatarDavid2010-08-31
非常不方便 只能喝流質的XD
Ethan avatarEthan2010-09-03
我也有墊高~ 等習慣之後什麼都可以吃了~
Jacky avatarJacky2010-09-07
但我墊高的那顆牙現在看起來比較矮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9-10
比較矮=口=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9-12
小聲....墊高是什麼?
Una avatarUna2010-09-16
查到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9-17
墊高=你看我的牙齒咬不到耶^+++^→嗚嗚我的牙齒咬不到Q___Q
Olga avatarOlga2010-09-22
我是第六天= v =,我也是不怎痛餒,也不會刮(除了後面鋼絲尾)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9-26
因為不痛所以我都會故意想要去咬它,讓牙齒有痛痛的感覺= =
Steve avatarSteve2010-09-28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還是根本就沒差..?超怕牙齒動很慢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0-02
我剛帶也不會痛呀 只是狂刮肉 但換線後就唉唉叫了 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0-04
不痛不好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0-08
有人說不痛是因為移動太慢 這對我來說就很難過了T__T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0-13
痛不痛和移動快不快是兩回事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0-16
哈哈 我今天戴上矯正器剛好一個禮拜 可以大吃大喝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0-20
但是 我的門牙 吃東西還是會痛 都只能用側邊咬
Mia avatarMia2010-10-24
把握當下吃爽爽 後面又要苦了 XD
Carol avatarCarol2010-10-26
有dental大這句話我就放心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0-30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咬耶 最大的挑戰是豆花XD 希望一週後會好些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03
我剛戴兩個禮拜又三天 也沒有痛的感覺 我反而希望我有點
Mia avatarMia2010-11-07
我很痛 很不舒服耶....
不過這真的是看個人 像我很不舒服
Hazel avatarHazel2010-11-12
我姊姊以前矯正時就說只是酸軟 並不痛....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1-17
我戴一個星期多了也不痛,只是咬東西酸軟而已...
Eden avatarEden2010-11-22
不痛=沒動,標準的新手自以為,想當初我也這樣過。
Irma avatarIrma2010-11-25
我也不太痛 但之後回診拉緊的頭兩三天會比較痛喔
Doris avatarDoris2010-11-26
喔喔我開始後怕了 現在刮得很不舒服Q Q
Sandy avatarSandy2010-12-01
有點好奇是不是牙根長的人矯正比較不痛?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06
我跟我同事同一個醫生,他是痛得要命~我是輕鬆得很...